草肃

美女当1天经地义
如果一个1不能用脸蛋把老婆哄得五迷三道那他要脸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个人激言×)

跑题

@噬荒,凋零 我有错,我道歉,我写着写着就跑题了我作文45活该。

球原谅!不和您的点题真的抱歉!



        “你说过没关系的。”

        句中谴责的意味再明显不过——有对对方的,也有对自己的。而紫苏只能勾勾嘴角以作回应,心虚撇过头不去看契约者。地球上能量的汇聚比他想象中还要更难,被打破平衡的光与影互相纠缠、压制,即使是神圣精灵王惑觉也并不良好——实际上他看起来状态特别糟,爱德文犹豫着,终究没敢太过靠近。敌人太多、实力也不弱,即使是他也难免有所疏忽。替他拦下一击恐怕并不像紫苏所表现,出的那么轻松,不,倒不如说根本就很严重才对。

        爱德文靠着神像,开始认真思考把紫苏打包送到吉祥那里来套全面检查的可能性。“或许我们可以再信赖对方一些,我的朋友。”“信赖不是将你置之不理,紫苏,你受伤了。”“还没有严重到需要治疗的地步。”紫苏仿佛读到他心中所想,对被打包的可能性下了“零”的判决:“我没关系的。”

         他们的关系并不像其他花仙和契约精灵那样亲密,而对方的实力又都放在那,平日里也就放心地相信对方的许诺。可现在爱德文开始质疑他同伴的诚信,甚至懊恼那天被轻易哄骗的自己为何不再多留心去感知一下。

        “没关系”仿佛成了一个雷点,紫苏敏锐感知到如果自家契约者再善言谈或脾气稍急躁一些,自己可能即将面临关于诚实守信是花仙和精灵共有美德的现场讲座。“如果可以的话,”紫苏顿了顿,露出温和却苍白的微笑:“能陪我一会吗我的朋友?”

        于是他就理所应当占据了屋内阳光最好的一隅。紫苏本意是能和契约者和平短暂相处,却没想到连人带花一块打包回了家——对两个忙人来说,连呆在一起的时光都成了稀有品。阳光很温暖,屋内又充斥着再熟悉不过的气息,不用特别注意就能感知到对方的存在。紫苏陡然生出一股倦怠感——花精灵不该有的,不同于伤痛的痛楚,更偏向于依恋的缱绻,连着不协调的两股能量都稍微安静下来

        如同被顺了毛的猫咪般服帖。

        好怪的比喻。

       “感觉如何?”爱德文端着尚还温热的茶,找了位置自己坐下。他摘了眼镜,漂亮的眼睛映着阳光,折出干净又通透的颜色——只是现在里面满是担优。“……这回是真的很不错。”紫苏愣了愣,不自在缩缩手捎,旋即露出一贯温和的笑:“谢谢。”“是我要谢你才是。”

        花仙弯弯暇,长发垂落在颊侧:”还需要我做些什么?”“呆在这就好我的朋友,我想我需要你。”

        古灵仙族最伟大的魔法师的身边自然是有助于恢复的,而……阳光真的很舒服,安静而又闲适的温暖。

 

 

小剧场1:

(盯——)

“……真的没关系——”

(盯——)

“……”

“抱散爱德文……”

 

小剧场2:

“唔……真稀奇,爱德文居然会请假。”

“!好耶黛薇薇老师今天我先——”

“这是他留给你的,王子,麻烦下次课前全部背下来。”

“老—师—”(蔫)

 

小剧场3:

吉祥温馨提示:受伤请尽快就医。



评论(7)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