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肃

美女当1天经地义
如果一个1不能用脸蛋把老婆哄得五迷三道那他要脸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个人激言×)

little kid

        “爱、爱·……”

        古灵仙的新王爱了半天愣是没能爱出个因为所以然,倒是爱德文先皱了眉,奶声奶气训责他:“说别人名字时不要结巴,这样有失礼仪。”

        远古众仙神在上,安琪儿女神在上,任何一个花仙看到从小把自己教到大的老师变成一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幼年花仙都会像他一样舌头打结说不出完整的话来。不过……库库鲁偷偷瞄了一眼,该说不愧是神圣花精灵王么,紫苏大人真的,太镇定了。“怎么了国王陛下?”紫苏保持着微笑,任由爱德文窝在怀里绕自己的头发。“啊、没、没什么,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去地球很不安全吧,要不黛薇薇老师—”“不行。”

        半小时前刚从发小手里逃出来的爱德文果断拒绝,照黛薇薇那股兴奋劲来看和她搭班绝不是个好主意。他后怕地缩缩脖子,飞快地嘀咕了句又不是没见过这么兴奋干嘛,想了想又咒了一句分明是罪魁祸首却一脸期待举着波浪鼓的安德鲁害人终害己,他自己早日晚也得变成个小孩子。

        很显然古灵仙族最伟大的魔法师并不想让自己变成小孩的事成为今日最热门的话题,尽管这个小孩一发烈焰之诗就能燎了整个花园。“走吧。”

        紫苏从理智尚存心智退回的孩子手里拯救回自己的头发,安抚性揉了把看起来手感颇好的脸颊——现在他算是认可黛薇薇的行为,甚至还想再来几下。

        花港市正是夏末秋初,一个非常适合举办集会的时节。紫苏从邻近摊子上买了个面具扣在小孩脸上,只能看见一双狐疑的紫色眼瞳看着自己。“小孩子有资格得到礼物,我的朋友。”紫苏慢悠悠作出解释,低头看见“小孩子”的发顶,忍不住伸出了手——鉴于精灵和花仙的体形差,他平时可是没机会做这些。“但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爱德文叹口气,把面具扒拉到头顶挡住想要破坏他发型的手:“去别的地方吗?”

        然而哪里都是人,紫苏调整了手臂的位置以便更好护住怀里的契约者。“你累了吗?把我放下来就是了。”“当然不会,我说过会保护你的。”毕竟人太多,一个四五岁身高的小家伙可是很容易走丢的。爱德文倒也没再说话,乖乖给自己找到了舒服的位置,继续他对友人头发的“摧残”。

         热闹的地方都在山脚衔边,此时湖边倒已经没了多少人。湖映着夜空,风吹来仿佛搅乱了整片星子光尘,对于此刻来讲,安静是不过是气氛的助增剂。紫苏,现在已经拥有了两条编织成功的小辫子,而且大有再增张一条的趋势。“爱德文。”他唤这个名字的时候语调一贯是温和的,“要划船吗?”

        船桨搅起细碎的光辉,烟花缓缓升起,在最高空盛开,映在波动的水面上像是揉开了一世间的浮华,绚丽又多了迷幻。“……”爱德文默默伸手,像是要抓住从指缝掠过的星辰。“要许愿吗?”“?可烟花不是用来许愿的。”“但小朋友今天有特权。”紫苏伸手摸上他的头顶,收获了一个“不跟你计较”的眼神。

        “说实话,你倒像变小的那一个。”

小剧场:

还在船上的爱德文:喂?

黛薇薇:快回来啊!安德鲁他不小心喝了自己的药水变成小孩子了!

爱德文:……啊?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